狸羲

狸羲的狸是狸猫的狸
大一橘猫
打字超——慢——的深夜发文选手
缓慢咕文中

Anna给Elsa的情书

沙雕文风,欢迎吐槽

我爱EA一辈子!!!

﹎﹎﹎﹎﹎﹎﹎﹎﹎﹎﹎

Elsa,

你是朝霞,是虹霓,

是划过湛蓝夜幕的天体。

你是林间的雾气,是树叶间的光影,

是月光在河水上反射的波光粼粼。

你是晨时的莺语,是夜半的钟鸣,

是随风轻舞的无瑕冰晶。

Elsa,

你是我绘不出的梦,是我描不出的愿景,

是我唯一渴求的朝夕。

Elsa,

你不知我有多爱你。

                                                      Anna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