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羲

狸羲的狸是狸猫的狸
大一橘猫
打字超——慢——的深夜发文选手
缓慢咕文中

Elsa给Anna的情书

沙雕文风,请尽情吐槽

我爱EA一辈子!!

﹎﹎﹎﹎﹎﹎﹎﹎﹎﹎

Anna,

如果你来,

饼干给你,蛋糕给你,巧克力给你,

秋千给你,喷泉给你,城堡也给你。

翠绿的森林给你,清亮的月光给你,

最浓重的夜翳给你,最明亮的星星给你。

我的目光给你,视线给你,

最刻骨的温柔给你,最深沉的爱也给你。

Anna,

我等冰封千里,等大雪漫过长堤,

我等着你,

将阿伦黛尔和与我白首的机会一并给你。

                                                              Elsa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