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羲

狸羲的狸是狸猫的狸
大一橘猫
打字超——慢——的深夜发文选手
缓慢咕文中

当她们要一个亲亲

明日方舟全员向(bushi

 
 

是糖!

 
 

—————————————————————

 
 

星陈 

 
 

“嗯?”星熊感觉自己手臂有些痒,转头就看到了一条紫红色的龙尾。 

陈抬起头来,盯了她半晌,颤颤巍巍地阖上眼。 

接着星熊的吻就落了下来。 

“老陈。”不坦率。

 
 

黑钢组

 
 

“嘿!优等生小姐!”芙兰卡仗着身高优势整个人挂到了雷蛇身上,像一摊狐狸毛大衣。

“芙兰卡,你好重!”雷蛇刚说完,一张纸条就出现在了她眼前。

「你不想亲亲我吗」

雷蛇红着脸把粘在她身上的芙狸扒拉下来,封住了她那双总是捉弄自己的嘴唇。

 
 

华白

 
 

“白面鸮,”华法琳闭上了眼,“吻我。”

一件柔软的物体覆上她的嘴唇,华法琳睁开眼,一根白色的羽毛贴在她唇上。羽毛的主人面色毫无波澜,只有她不停颤动的耳羽显示出她的紧张。

“谢谢。不过,再来一次。”

华法琳轻笑着,血魔的牙尖撞上黎博利人羽毛般柔软的唇角,激起一片粉红色的气泡。

 
 

远流

 
 

“流星。”远山一本正经的按住流星的肩膀。

“占卜告诉我今天适合接吻。”

“真拿你没办法。”

远山的唇上拂过卡西米尔的风。

 
 

能德

 
 

“德克萨斯!我买了pocky!”

“啊——”某狼自觉地张开嘴等待投喂。

“一根pocky一个亲亲怎么样?”

“嗯?”还没等德克萨斯反应过来,一根巧克力味的pocky就被塞进了嘴里。

“不说话就当你同意了哦~快。”

能天使闭上眼睛,唇边还带着些许微笑。

德克萨斯犹犹豫豫地蹭过去,撩了撩头发,将嘴唇印在了她的侧颊。

她一边平复过快的心跳一边想,这到底是谁占谁的便宜啊。

 
 

塞赫

 
 

“塞雷娅女士,这是您的体检报告。”

塞雷娅点点头,翻看了一下,却发现报告的最后画了一只小猫头鹰,还夸张的写了一个“啾~”

感到事态紧急的塞雷娅女士立刻起身前往医疗部,并且在医疗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和赫默接了一个绵长而深情的吻。

当然赫默还是炸毛了。

塞 · 芳心纵火犯 · 钻石 · 雷娅女士拿出了报告单满脸“无辜”。

“赫默不想我吻你吗?”

她一时语塞,实在是无法对着这张脸说出残忍的“不想”二字,何况…她也是想的。

 
 

【白面鸮:猫头鹰会啾鸣和系统建议你们gkd有什么关系吗?】

 
 

杜卡

 
 

“杜宾老师……”

杜宾最受不了的就是对上杰西卡那泫然欲泣的眼睛。

毫无理由的,只要一个眼神交汇,杜宾就会想要去吻她。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

杰西卡也是。

 
 

白清

 
 

“面罩,你来还是我来?”

“你来。”

除了清道夫,谁也不会知道,白雪的面罩下掩藏着一双樱花味道的唇。

 
 

锡黑

 
 

“黑,闭上眼睛。”

“啾~”

“小姐,你这样做…我的脸…会很烫…”

 
 

龙羊

 
 

“艾雅,我可以亲你吗?”

小羊以为自己听错了,下意识地问:

“你说什么?”

“……没什么。”刚刚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瞬间消散。伊芙利特有些不甘地看着艾雅法拉认真的侧脸。

唔……想亲。

于是她悄悄地靠近,碰到她脸颊的时候,两个人一个红成了乞力马扎罗火山,一个僵成了一块岩浆岩。

 
 

格蓝

 
 

“我...我可是‘毒物’啊。”蓝毒在拒绝格劳克斯的请求时这样说道。

“那怎样呢。我专吃毒物。”她舔了舔嘴唇。

 
 

推因

 
 

“主子,你抬个头。”

“算了……主子你继续吃糖吧。”

维娜把糖从嘴里拿出来,塞进了因陀罗嘴里,接着含住她的唇。

“战场上怎么没见你这么怂呢。”

 
 

凛真

 
 

“真理。”

“怎么了?”

“古米去做饭了。”

“所以呢?”真理的话里已带了几分笑意。

“来吧。”凛冬眼一闭心一横。

“冬将军,”真理笑了,“你不需要这么视死如归我也会吻你的。”

 
 

【世界名画《古米在做饭》】

【古米:我什么都不知道】

 
 

凯娅

 
 

“凯尔希医生,您已经熬了三天了。请把剩下的工作交给我,我会完成的。”

“不行,阿米娅。你也熬了两天了,你需要休息。”

“可是凯尔希医生,你已经很累了,你更需要休息!”

“阿米娅,”她站起来,摇摇头,“我不可以累。”

“凯尔希医生……”小兔子几乎要哭出来,她抱紧了凯尔希,脸颊贴着她肩上的原石结晶。

“好了,我们一起把工作做完再休息吧。”凯尔希摸着她的头。

“好!…可是凯尔希医生……在这之前我能不能……充个电?”

凯尔希没再说话,她轻轻的给了她一个吻。

 
 

【Doctor:蜜月……呸,带薪休假一个月,请!工作我来,你们尽管搞就完事了,gkd!】

 
 

—————————————————————

红心蓝手来一波吧!

多评论!评论是动力!这不就有随机掉落啦!

 

评论(29)

热度(2947)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