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羲

狸羲的狸是狸猫的狸
大一橘猫
打字超——慢——的深夜发文选手
缓慢咕文中

生物撩法 土味情话

沙雕文风    欢迎吐槽

英明真好!生物真好!

假如吴谨言爱上了生物(其实是我爱上了生物)

﹎﹎﹎﹎﹎﹎﹎﹎﹎﹎﹎﹎﹎﹎﹎﹎﹎﹎

1.“新新,我觉得你非常危险。”

  “为什么?”

  “每次一见到你,我就气血上涌,我要是植物的话,这么强大的蒸腾拉力,我会死的吧……”

2.“新新,你是不是胰高血糖素水平过高啊?”

   “??”

姜总猝不及防地被亲了一口。

  “你怎么这么甜呢?”

3.“新新,一见到你,我的多巴胺和肾上腺素激增,神经系统兴奋性迅速提高,血液流速和心跳速率加快……”

   “停!说人话。”

   “我想我大概是爱上你了。”

4.“新新,你是抗原,我是抗体。”

   “什么意思?”

   “我只爱你。”

5.“新新,你听到了吗?”

   “??”

   “我的每个细胞都在呼啸着说爱你。”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